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本周4浪回落还是展开C浪回杀?

技术面:“周五早评:券商重大利好,周线预警高位回杀?”,日线上周五实战交易复查,股指周五低开冲高一路阴跌回杀,收盘上海跌15个点,但是资金成交7438亿元应该还是属于巨量的范畴,日线冲击3612点遭遇巨大阻力快速回落,客观上,券商利好的政策机构主力们看来有所预知?上海走的券商几次稳健走强,周五的日线更是集体高开冲高,但是券商板块绝大多数个股都是长阴线的大铡刀形态,这对日线的整体稳定性是个不小的打击!好的一面是,日线大局观完全符合周五早评的技术分析预期,为此,技术面提前预警做好准备,就能择机应变得到好的结果,更重要的,大盘在面临三浪构筑顶部的危急时刻,最要紧的是未来技术调整的性质才是最重要的?下周还有4浪调整吗?还是大C浪调整?这都是我们必须思想上提前思考的!实战中更要积极主动地应变做好两种准备,不可大意失荆州!


另一方面,对于持股度周末还是空仓观望以利再战?这一点是个大原则性的考虑基础?实战就中小投资者而言,上周五的冲高遇阻快速回杀,这样的局面乐观地说本周市场需要面临小4浪的调整,技术稳定的基础应该在前一次颈线位3544点之上得到支撑,为此,面对板块滚动加速,个股技术闪崩此起彼伏?我们手中一旦重仓持有券商、新能源锂电类股票,坚持持股度周末的损失可想而知,退一步,本周的技术调整如果演变为C浪调整如何?结果会更惨重!未来没有了五浪再创新高,或者在4浪调整结束展开5浪遭遇失败的缓节?C浪的回杀都是中小投资者实在不能忍受的!这也是大的实战交易原则,不能盲目的持股股周末才是做稳妥的有效手段!


政策面创建“北交所”的决策,虽然是金融市场的利好举措,但是预期还很需要时间,远水解不了近渴,大原则进队融资缓节有好的前景而已?消息面出台未来“北交所”的新股上市没有了券商辅导的这一环节,本周的券商可是欲哭无泪?上周五的冲高鉴定会傻得信心可见一斑?这也为持股度周末的说法迎面浇了一盆冰水?


本周,大盘能否探底3544点附近止跌,需要会时间与实践来认定,上海五日线收盘7438亿元理论上的全线套牢,为本周盘面的技术反抽埋下了阴影?为此,周线预警小阴线的客观性是大概率,如果能探底止跌收阳十字星线过度都是满意的结果,实战需要提高谨慎应变的技术等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