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逼空冲顶,缺少一个衰竭性缺口?

技术面复盘:周二深沪股市平开震荡一路再度逼空突破冲高,盘面沪强深弱表现突出,上海大盘收盘涨54个点的小长阳线,资金成交6588.7亿元也是巨量架构,最大的日线亮点是,多方主力机构们的信心很强,基础推动力没有四号的犹豫不决,在重要的3630点大阻力区采取稳健性推高的做法非常有效,总体上,总结观察:上证指数最终能涨1.51%有点意外?深证成指涨1.07%,科创板回落0.03%、创业板股指涨0.72%有点不足?重要的看点在于日K线形态再度勾画一颗几乎光头光脚的偏长阳线,超短线看,主力技术逼空的决心很大,但是,市场能否在3731点前沿重大阻力区域构筑双头是我们要加倍预警必须思考的大局观?客观上的规律性考虑,市场出现大的逼空运行,大原则基本都是需要机构主力在关键节点跳空上行,为此,本周市场隐含着“逼空冲顶,缺少一个衰竭性缺口?”的担心的确存在?周三是个继续逼空的高位节点?如果收小阴、小阳线,都要提高短线预警等级,毕竟大盘第3主升浪已经大涨了282个点,周三日线顶部是否隐含着热点、能量衰竭的隐患?


股票交易方面,周二的大盘热点炒作的扩算状态不断加强,收盘总体上涨幅在前的煤炭钢铁、锂电化工、稀缺资源、有色金属、石油等这些指标股基本都创出反弹新高?前一阶段传统型的热点没有很强的表现,但是没有出现大跌的技术背离,板块交易周二上午大金融券商银行保险股价调整领跌大盘下午逐渐稳定!另一局面,超级品牌、光伏建筑、贵金属、社保重仓、中字头、房地产和农牧饲鱼、生物疫苗等年度炒作热点都没有良好的强势转机,技术滚动的特点明显。总体上看,上海大盘在8月份资金放量突出,本月份连续再放巨量,深沪市天天交易上万亿元,但热点交易变化多端,超短线技术逼空的强势反应主力机构们大局规划的战略性调仓换股在强化落实,最近几天,市场要阶段性告一段落,这才是我们必须要保持高度警惕的基础!


总之,周三的大盘能否调控拉升是关键看点,如果低开、平开震荡能收小阳线也算满意,如意外再拉中阳线也可理解,不过逢高减磅或者择机卖出空仓应变的打算要增强!超短线能做保持个股的做多潜力上下功夫,日线思考“逼空冲顶,缺少一个衰竭性缺口?”是一种大概率的技术演变思考,实践有没有不非常重要,焦点是大盘强势拉升再度逼空很难超过周四,所以防空警报周三要择机拉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