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预警顶部构筑的技术风险!

技术面:周四日线担心股指出现震荡走低的预期?盘面看,大盘日线上午低开探底抵抗性反抽收盘微涨,资金成交半天已达到4000多亿元明显放大;下午大盘震荡后一度跳水再度探底,空头在考验周三的日线低点之后展开诱多形态的缩量走强,尾盘收小阳线涨17个点,日资金成交继续6794.7亿元的巨量格局,总体上观察还是沪强深弱,但大局观绝大多数股指呈现滞涨、阴跌的板块个股偏强,热点炒作机构、主力主要靠中证500指数护盘维持,指标股靠石油煤炭钢铁中字头有色黄金类周期板块短线抵抗性保持稳定?跌幅在前的主要表现在科技类的很多版块领跌,社保重仓、医药医疗、券商保险也走势偏弱,客观上,大盘周四日线收阳线?但实战思考周末收官的隐患预期,盘中择机买入的机会不好把握?所以,思想预警尾盘诱多促使上海大盘顶部构筑因素占上风?大局观,本周持股度周末的规划能否落实,周五技术面“预警顶部构筑的技术风险!”其实在增长,大原则需要谨慎观望择机而为的规划是基本点,绝对不可大意!


消息面:周四国内央行新增3000亿支小再贷款额度是日线探底止跌的主要正面呼应?另外,跨境理财通和债券南向通会在近日正式启动,明确金融市场社会流动性逐渐宽松的信号强!这为周四热点板块的股票市策略性利好,短线机构主力借题发挥,尤其短线效应!问题的节点是,基础推动力能否在周末收盘站稳3696点,这才是认真的做多原则,如果不能,大原则对我们实战持股度周末的规划没有正面的意义!


国际市场,周三欧美股市大盘技术不断恶化,周四香港股市大跌,国际油价杀跌,尤其是以美国为首的三大股指连续破位回杀的恶化趋势比较危害,美国道琼斯中长期顶部构筑的雏形逐渐强化过程,股指已经跌破了10周均线!欧洲的局面也不乐观,消息面在美国物价月度统计涨幅超越5%的情况下,未来的加息压力是金融市场预警的主要预期!未来的路,实在不能乐观!


总体上,上海大盘与深圳主板、科创版、创业板的运行背离,与国际市场的大局观超短线走势背离的格局规律性不好维持,最重要的,上海大盘内在主升浪的推动衰竭在凝聚之中,技术运行的规律性不以一日涨跌左右,趋势性的转变才是我们需要认证面对的焦点,鉴于此,大盘周五日线不能站稳3696点,中小投资者持股度周末的规划都要提高谨慎思考的应变等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