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跌破10日均线考验3630点支撑?

技术面:“周二早评:周线冲出上轨的不良后果?”得到昨天市场交易的积极响应,周二早评文章强调:“....回头再看时间周期,为迎接中秋节在死扛一天?能否坚持不很乐观!毕竟,大盘主升浪向上的实践周二是个敏感的日子,逼空做多,盘面是连续滞涨的总体现象,持股难以安心是主要的考量,所以,周二的大盘更要小心谨慎!”这样的综合分析观点总体都是根据市场技术理论的要求,根据市场板块热点炒作连续放量滞涨显露出多方主动性做多逐渐衰竭相结合给出的技术风险警示,周二盘面资金杀跌没有明显的缩量表现,这对周三的日线止跌没有正面稳定作用?所以,根据州县中阴线的保守预期,股指周三跌破10日均线的可能性占上风?如此一来,焦点观察的技术演变是K线形态能否勾画日线三连阴的格局出现?大盘A浪杀跌决定本轮行情调整的深度、幅度?所以实战需要根据日线止跌强弱的客观性去考虑能否抄底做小2浪的反弹交易?大局观周三不是能够探底稳定时节!


大局观,目前的上海大盘技术面大趋势两种演变,一是本年度股指经过合理的4浪调整,年底前大盘还能再创3732点之上的新高?这一种的技术运行可能性有,但是正常情况综合分析应属于小概率;主流的技术运行格局是,年底前股指在本周诱多确认3731点附近构筑双头以后的回杀是大C浪运行趋势,未来无论经过5浪反复回杀还是9浪反复探底,技术面在击破3312点支撑以后去寻找底部位置的?那本月的股指大原则收盘能够跌破3543点,节日长假休市前不能收光脚的阴线?为此,技术演变的主动性焦点环节不鞥出现盲目失误的操作,否则都是风险凝聚的日子!


总体上,最近的股票交易各大版块技术逼空的做法出现盲目乐观的局面,股指在机构、主力控盘连续诱多的状态下急需逼空拉升,茅台、五粮液的前车之鉴不断的在有色、钢铁、煤炭、稀缺资源类的板块中重复体现?周期性股票全面暴跌,是客观的基础要求,周二鸿蒙概念,新能源电池类的掘土重来,一是技术反抽的反弹要求,二是为掩护滚动交易的遁逃护盘,另外,中秋节小长假,国庆节长假都是政策面需要各大机构主力们做缜密部署护盘的时间段,尤其是国庆是不能防水的,如此,提前采取深度调整的要求也就是必须才去的策略手段,我们中小投资者更是不得不防!


为此,技术抄底需要耐心观察大盘探明A浪底部,市场在出现展开2浪反弹的蛛丝马迹时机择机而为比较有效,股指探的越深,反弹越能强劲,所以,本周预期该是静观其变的环节,也着急不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