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勾画黑周四,警惕日线三连阴?

技术面:周三,日线大盘跳空低开震荡,短线看如大盘低开跳空能留下缺口是重大隐患,但是收盘总结,日线收假阳十字星线回补低开缺口后再跌6个多点,资金缩量900亿元还不够,客观上盘中回补缺口的诱多又套牢补仓、抢反弹的多头思维投资者,所以,实战会对周四的探底稳定有一定影响,总体上,股指在低开破位10日均线展开反抽,缺口不能留的多、空双方规划是大局观的需要,不过,技术层面的稳定还需观察,大概率“勾画黑周四,警惕日线三连阴?”是今天市场的前景,昨天早评分析比较靠谱,今天思想谨慎应变、局面继续看跌的预期还是占上风,如果日线震荡能收阳线一举突破3677点,超短线还可以择机试探性做多,但是,原则上持股度周末的打算不能有,这是纪律性要求,除非周五能再创新高!


股票交易观察,周三热点集中体现在钛白粉、光伏建筑、超导概念、可燃冰、化肥行业石油行业等涨幅在前;领跌的以鸿蒙概念、酿酒行业、医疗行业、医疗器械、超级品牌、央视50、上证50、工业母机等跌幅在前,科技类的板块总体也不满意,大金融券商还算好一点,总体上,市场热点转换加快并此起彼伏比较散乱,盘中却少良好的买入时机,没有连续性,有效的伴我还是保持观望比较可行!


消息面:,“央行宣布债券通“南向通”下周上线!”中国银行投资债券“南向通”的推出,强调以便利境内投资者、为境内投资者便捷提高境外投资收益,为投资者进入香港债券市场带来更多的资金动能。但是,现实版的情况一定是为深沪股市资金分流前景打开了便利通道,不利于股指稳定!另外,国际市场欧美涨跌互现,欧洲情况恶化加重,技术破位强化中;美国大盘中线破位后昨晚出现短线反抽,大局观还不见好转!


总体上深沪股市的趋势性调整、节日前的探底洗盘为了B浪反弹需要是大概率?目前A浪探底没有明显稳定的底部特征,所以,实战保持谨慎应变观察的条件没有改变,周末持股的条件不成熟,面对黑周四的大概率,大局观不要盲目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