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中秋节大盘勾画两连阴线的启迪?

中秋节:中国无论从十个太阳的传说,还是唐朝杨贵妃关于月饼典故演变建立,中秋节千百年来以成为中华民族的重要节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著名诗人苏轼在中秋节为我们留下的这些千古名句,深刻的阐述了中秋节在社会人们心中的地位!



历史的传统,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特殊的节日,她强调每年这一天都是各民族人家重要的团圆日,人们节日来临,从南到北的回家团圆、欢聚一堂!儒学大家王阳明题诗:“吾心自有光明月,千古团圆永无缺”的节日情节最能激起情绪感染,更有节日团聚的紧迫要求?诗人王建;“中庭地白树栖鸦,冷露无声湿桂花。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的诗句传遍千里,真切的表露了节日到来人们思念亲朋好友的深厚情感!中华文明延续到现代社会,辛勤劳作的中国百姓,寄思中秋节日以倾诉对亲人们的美好祝福,已包含着历史的传承,中华文明的延续,以深深的扎根在劳苦大众的心中......


深沪股市大盘,技术面:节日前总体大趋势没有止跌,上海大盘历史经验多次证明,股指中线顶部构筑成功,大盘周线回杀破位两连阴是大概率的基本套路?本周的市场也需小心!大局观思考,技术面的A浪杀跌长短决定未来的B浪反弹和C浪破位的底部构思?初步预期,大盘跌破3516点后的雏形和区域支撑可以重点考虑?本周实战的可乘之机偏少,本周周线三天,持股度周末的展望不可靠是大概率,今天周线开盘第一天,股指低开高开平开,基础性的负面拖累还需要多家谨慎,日线反抽的基础不稳定,也缺少良机,所以思想中的谨慎还要小心!除非政策消息面再出利好!


“中秋节后大盘勾画两连阴线的启迪?”即是技术面的考量,更有消息面的负面作用推动?本周,大消费解禁还是过千亿的规模,新股发行三只也不停!重要的是,消息面恒大地产的巨大债务违约的救助?能否过关是个高山构筑燕塞湖的格局?旁观亚太金融市场的血雨腥风体现的都是这一层隐患!另外,欧美金融市场的中线恶化趋势也在强化,昨晚欧美股市反弹,但是基础稳定没有逆转?这一些都是我们需要提前预警规避的焦点思考,目前的局面还是要提高实战操作的预警等级,本周即使能收小阳线抵抗,超短线有机则为,无机择耐心观望,持股度周末的考量估计还是不妥?所以,未来的大机会都是我们耐心备战的空仓投机者们的天下,何乐而不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