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B浪反弹再收阳线;4浪反弹冲高回落!

技术面:周三早评分析:“今天周线开盘第一天,股指低开高开平开,基础性的负面拖累还需要多加谨慎,日线反抽的基础不稳定,也缺少良机,所以思想中还要小心!除非政策消息面再出利好!”实践中,周三的大盘大幅跳空低开一步探到34日均线展开反弹?收盘上海股指涨14个点,资金大幅萎缩到5600亿元,盘中热点观察:电力行业、煤炭采选、钢铁行业、核能核电、风能船舶制造和化肥行业等走强,但其中很多版块技术形态还是反弹的总体状态,日线盘面基本上没有基础扎实的主流热点作为领涨的带头兵?总体上,大盘在上证150、中证500指数带动反弹了60多个点的缩量拉起有点莫名其妙?尤其是对实战择机买入时机而言,个股和热点切换结合盘中反弹性质与实际买入时机结合规划也是不好把握?所以,面对周四的日线趋势?周三的反弹除非演变为B浪反弹,无论高开低开震荡坚持再收阳线?否则周四低开震荡二次探底的隐患始终存在,日线还能否再收阳线顺势突破5日均线实在缺乏基础的稳定性?为此,根据总体个股跌多涨少的格局,大原则还是继续保持观望等待5浪探底止跌在做抄底决定不迟!


股指震荡好的一面是,日线周三的K线形态是穿头破脚的光头阳线,如此短线底部支撑的客观性得到支持?不足的一面是K线阳线实体偏长,内在提示空跌成分偏大,尾盘的光头格局需要周四的日线给出明确的说法,否则我们还是需要提防主力诱多的收盘效应!轨道线看,股指周三低开探到趋势线的下规展开反弹有合理成分,但是轨道线还没有破位周线中轨这个还需二次考验?稳妥的实战要求要根据周三的局部反弹偏强,缺乏良好的基础内容?需要周四或者周五再度考验周线底部的稳定性才能安心!


总之,今年的国庆长假,综合多种原因预期市场主力不会做出很强的护盘表现!所以,节日长假收盘还有六天已经很短,机构主力们的调仓换股也没有了规划布局的大动作,显示在排除利好举措的前提下,上海大盘继续围绕着3600点整数关上下浮动整固的可能性占上风?所以,周三的探底回升收光头的逼空性质的阳线不会让市场满意,这样基出层面上就大幅降低了周四继续反弹的推动力?另外,如果本周真能继续反弹冲到周五,下周节日长假周的基础稳定格局还需谨慎,持股度长假的大局规划,中小投资者反而会更期待30日盘中有无择机机会抄底?超跌后的布局才会是一种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