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反弹能留下缺口的基础隐患?

技术面:“反弹能留下缺口的基础隐患?”是股指中趋势冲高或者回杀比较常遇到的问题?焦点需要认清楚技术反弹的性质,才能针对大盘留下缺口的放心做出有效的判断与思考来指导实战操作!周四,上海大盘在周三大幅低开探底回补缺口收小阳线的情况下惯性也大幅高开冲高,虽然盘中多方遭遇10日均线和前期小颈线位的明显阻击,日线留下一颗带缺口的假阴线涨近14个点,这就为周五要面对的周线收盘带来了实际做多的负面隐患?股市有“缺口必补”的股训,虽然不能绝对,但是重要关口的缺口他对实战交易的技术面演变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认清缺口留下的位置和趋势演变中的性质才能更加的有效!


昨天大盘在逆境中高位冲高维持多头的强势格局收盘,重要的日线缺口没有回补,K线形态观察,大盘探底3560点展开突击性的V形绝地反弹,周四冲到3670点遇阻收假阴线留下缺口,整体形态勾画的是B浪反弹的图形?如果反弹夭折,大盘回补3629点缺口以后在寻找支撑的要求就是大概率事件?除非大盘目前演变的是主升浪的突破留下了缺口,节日前股指经过震荡考验缺口后再度展开面对3720点的二次冲击?毕竟这样的技术演变综合思考不太合适宜?另一方面,即使大盘节日前还有三浪冲顶的后续过程,周四3670点的周线顶部是否够坏了1浪冲击的完成?未来几天,股指小2浪回落的大概率也要对周四的缺口性质给出说法?2浪探底的诱空过程隐含着意外风险不可低估!


总之,周四的大盘高开冲高遇阻强势整固,日线总体上多方推动力还是比较强!收盘,上海终于收了一颗跳空高开的假阴十字星,K线形态上影线长,下影线很短,短线现实10日均线高位的技术压力明显!原则上面对国庆长假的规划要求而言,大局观这样的缺口不能留,一是大盘目前基础缺乏中线展开技术突破拉升主升浪的大局观?二是大盘无论从周线观察还是从月线多方冲顶的战略性考虑,目前的反弹基本都处于B浪反弹的趋势中滚动,为此,如果我们实战如期待着持股度周末?就要在做好持股度长假的综合考量和打算?就要认真提高备战做好规划落实谨慎应变的操作等级,短线千万不可大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