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国庆长假的周线不乐观?

技术面:周线看,上周基本符合弱势B浪反弹的勾画,周四高开高走高位整固假阴线,周五果然回补缺口整体走弱,回拉周上影线!客观上,上周周线观察反弹阳线过度,但是由于冲高回落的上影线压力和上周五的日线逐渐恶化,为此,大局观思考市场隐含着反弹夭折的趋势性比较强,尤其是,日线整体已经跌破了5日均线暂时稳定在21日均线附近,周末的市场,消息面和政策面没有利好辅助,这就对技术演变的空头增添了筹码,市场面临着四天交易的国庆长假格局,除非超短线有机会参入,否则周一就需要开始布局长假是否能够持股规划的可能性要求才是根本?


大局观,技术面由于市场客观的整体演变很不稳定,消息面没有市场刺激做多的基础性条件,国际金融市场也是市场飘摇不定,本轮反弹领头羊的中证500指数,上证380指数板块的反弹夭折心态明显,超级主力们把控的指标股板块滚动护盘逐渐降温,最重要的还是板块炒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明显下沉,技术指数涨、个股跌的局面也在强化,实战很难把握?所以,出日线超短线择机而为以外,周线持股的内在技术风险不可低估


总体上,消息面国际市场消极情况还占主导,欧洲金融市场多数股指下跌,美股三大股指有分化、呈弱势趋势?国内市场,消息面全国经济生产全面限电的政策突然出台?这对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经济稳定是个打击!无论什么理由都会对上市公司产生一定的影响?另外,恒大的债务违约处理已经箭在弦上,消息面越来越出现负面的处理决策的基础在发生更大的隐患?为此,政策面不下决心统筹解决,市场需要面对的就绝对不是一个能努力应变的经济隐患,首先我们思想上需要提前预警保持备战的投机准备,冶戌市场会突发性变局为投机者带来可乘之机?

能否持股度长假?本周带了关口,大局观不能,但是需要市场给出验证?周末的实践考虑决定的要求强,小心行得万年船的经验不可低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