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三只乌鸦,周线3559点需二次考验!

技术面:周一大盘高开低走在预期之中,蒙的回归事件内因恶化市场企图反应利好是假象,实际是重大利空!另外,周末报道的消息面全国大面积规划四季度停电的内因造成市场很多主流板块的股价暴跌,客观性上,这种突发性诱多逆转为技术闪崩风险的暴露,完全反映的是技术面C浪杀跌的形态变现而已?周一的日线跌破3560点后出现局部反抽,虽然盘面没有继续形成继续多杀多的长阴线格局?这主要是机构主力全力拉升贵州茅台五粮液;中石油和超级品牌、上证50等重要指标股护盘得到了缓机!收盘,上海大盘小中阴线跌30个点,资金成交连续三天的阴线都在6000多亿元,市场出现放量杀跌的格局,总体上,周一的空头推动力没有衰竭?周二对周线底部构筑3559点的技术考验还是存在,虽然K线形态三连阳需提放第四天的阴线;三连阴需要提放第四天开始的反抽、反弹?但大局观目前的整体格局很不稳定,所以需要继续保持谨慎应变的心态还是最重要的!


实战本周长假能否持股过节是最重要的规划考量,如果超短线可以操作首要的条件是3559点是本周的周下影线底边!但是,可靠地技术反击要先观察的技术支撑 3541点一线的空头衰竭情况参考,抢反弹不能操之过及!这一点市场已经为我们做出了榜样!实践中,大盘上周冲高3620点遭遇三浪顶部阻力,技术面要转化为4浪调整还是C浪回杀应该是未知格局?但是,市场媒体看好未来坚定主张持股等待4浪调整的观点占上风,无论重仓、半仓的观点其主要的错误都反映在对技术面波浪运行的误判;都反映在对基本面和国内外大局观的误判和对实战交易措施如何落实考虑欠缺?完全忘记了小3浪反弹的性质往往没有了四浪正股的可能性危害,大盘一但形成本周的破位局面,C浪回杀如何应对的确损失惨重,这也是我最近每天早评坚定思考空仓度中秋、空仓度周末的根本原因!本周的技术演变应该是对中小投资者最大的经验总结!


为此,国庆长假,操作实践还是要以超短线参入为主,当时也是能者谨慎,不能着继续保持观望的原则布局!纪律性的大原则,30日当天是我们能否参照市场强弱基础做轻仓、重仓参入的最后决策实践!但是,君子不站危墙的要领是基本点,节后即使能够高开再参入也不会有损失,为此要坚定信念,不要被没有实践意义的盲目技术分析所误导才能有稳妥的效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