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股指跌破3268点的担忧很重!

技术面:周二上午,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逐渐走高,中午收盘观察日线的高开缺口没有回补,表面看,日线看多头的信心还在,但是资金做多热点炒作没有很强的意愿?客观上,跳空高开日缺口留下一定隐患,所以,强调收盘小阳线要能站稳3284点上方,我们实战才能有超短线适度规划的可乘之机?但是,下午的两次回落补掉缺口尾盘收抵抗性假阴十字星涨不到两个点,大原则,这对本周的K线勾画技术形态不利,更是对周三盘面的艰巨考验!
“股指跌破3268点的担忧很重!”是技术面综合思考的大局观!本周的K线勾画周二还处于小阳线形态,超短线还稳定在五周均线3261点与十周均线3294点之间,周二盘面借题消息利好企图向上突破结果形成日线射击之星诱多嫌疑?这是本周早评文章多次预警思考的担心,3284点不攻克实战不做多的原则周二得到落实,周三,股指K线平台四天的滞涨拖累表现出隐患加重的考验是如果日线收阴,多方还能否死守3268点?因这个位置一旦失守,技术反弹确定夭折,未来技术回杀加速的潜力不言自明!这种内在技术演变的负面潜力不是我们可以安心的!
消息面:周二市场所为利好对经济基础和证券市场的推动作用温和,存贷款利率降低和实际的降息还是有很大差别!所以,周二大金融板块在市场中不为所动在预料之中!另一方面,亚太的香港恒指、国企指数,周二再度破位杀跌,技术形态的月线粘合在BOLL轨道线的下轨附近跌跌不休还没有一点稳定的苗头?尤其是,周二香港的国企指数杀跌积极领跌亚太市场表现比较恶化,收盘看,基础隐含着的不安信心还在增强,这是我们大盘周三需要预警股指补跌的辅助隐患!
总之,实战做多中小投资者必须要有备战规划和技术应变的稳妥手段,为此,即使超短线日线周三还是需要站稳3284点,才会有所作为!否则,无论日线还是阴阳线整固也要否定轻仓、半仓套牢等待所为有机会的看多猜想!君子不站危墙,股市分析可以任凭猜想看多、任凭性格陋习看涨!但是,大盘运行的内在技术要求是按照规律性在演变,本周还能否做多,技术面会给我们正确的说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