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周线跌破3047点会现抢节日红包良机?

【大盘综述】:

2021年,国庆节前上海大盘从8月开始连续攻击3700点后遇阻9月震荡回杀到月底,国庆节后,技术面的周K线排列呈现回杀探底9周后才迎来二次冲顶的周线反弹,当时的周线观察,实战技术逃顶、技术抄底都预留了比较满意的空间!今年的国庆,技术运行的大趋势与2021年的周K线排列有很强的原则性不同,2021年大盘是从7月底技术表现超跌后开始落实周线反击,今年的大盘是从7月初反弹遇阻失败后开始落实周线回杀!今年节日前技术总结复盘,大盘7月初反弹夭折后展开的是针对2863点底部相对应的大二浪回踩的C浪途中?总体上看,到上周为止,股指周线已经震荡反复回杀了12周,综合盘面技术指标目前处于超跌局面比较突出,所以,客观上本周处于国庆前最后一周应变节点就显得比较重要!另外,本周的大盘月线收官多空焦点之战大概率隐含着3047点多方坚守的应变点?为此,股指周线下影线能否跌破3047点,能不能跌破不重要,政策性护盘和机构主力们有没有规划重要的诱空规划最重要!本周季度收官、月线收官、周线收官!机构主力们季度报表汇总的客观需求;上市公司股票抵押季度保证金和李平家的要求;机构主力公私募基金领导们计划资金回笼要采取假诱多或者择机减磅的蛛丝马迹等等,这一些客观上也都到了比较紧迫的时间节点!但是,相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深沪股市在消息面利空、金融市场利空和技术超卖等综合利空打击下,大盘技术面各项指标严重背离,短线本周节日长假的空挡机会应该对中小投资者比较有利!所以,周线要盯住市场共振描绘下影线诱空或者护盘走强拉阳线的可能性都在增强,需要积极应变认真把握!

【技术面思考】:

技术层面上能够做指导实战的大局观,本周焦点在于下影线会在哪里落脚?周线焦点观察周线开门是低开高走、低开低走还是探底收阳线?这才是主动即便大盘强弱的基础课题!市场的主要实践把握要在3047点附近择机盘面稳定做被选潜力股票做封底规划布局比较稳妥!周线展望,本周探底止跌后能庵后小阴线小阳线,节日后的开门周股指能收小中阳线的综合要求很强,所以,本周在周线提前做保守合理规划都应该是可行的战法!

【消息面影响】:

A,上周,美联储宣布加息后,国际市场迎合世界银行提倡各国择机加息号召迅速掀起“加息潮”。综体上英国央行、瑞士央行、挪威央行、南非央行、菲律宾央行、越南央行、印度尼西亚央行、卡塔尔央行等等都已经宣布加息。

B,美国周五,消息面在全球央行竞相加息以利控制物价威胁经济的前提下,负面隐患是刺激股票交易市场机构主力们的主动积极杀跌此起彼伏席卷全球,美股道琼斯跌破大颈线位,带动三大股指连续杀跌不止;欧洲市场也不乐观,趋势性的破位还在延续,没有技术稳定的客观要求!

C,期货市场,上周五技术看跌合约巨量换手,基础层面为本周的国际市场大盘埋下再创新低的预期隐患?

D,本周IPO申购10只,虽然总数有所降低,但是市场融资继续扩容,总不是利好的消息!

【实战需规划】:

本周的大盘,技术规划的要求很强,大盘如果周线继续收阴线,实战需要考虑的是下影线有多长?3047点能否跌破?这是我们择机规划抄底的技术要领!谨慎保守一点原则上要注意周四资金回笼最后一天的盘面动荡最稳妥一些,意外恐慌跌破3047点探底,大局观都是机会所在!纪律性要求不可任性赌大盘满仓、重仓出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