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月下影线真能三度考验2980点支撑吗?

【大盘综述】:

周一深沪股市日线出现技术分化,收盘上海跌近40个点的小中阴线,股指上午低开回补缺口以后,下午整体跌跌不休的一路走低,尾盘收光脚的小中阴线跌近40个点;深圳方面总体略好一些,K线形态假阳十字星图形,超短线尾盘回落有局部止跌的蛛丝马迹?但是,金融市场的利空消化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喘息之机?尤其是,日线指数跌幅不大,但是个股和很多破位走弱的板块杀跌力度比较有力!市场周线探底的要求被周线开门日的技术恐慌引领,整体上需要技术稳定的要求多、空头还隐含着继续宣泄的诱空打算?

另外,最重要的是针对大盘技术运行规律性观察,上海大盘针对2863点的二浪探底基本形成格局,由于二浪运行的理论要求:二浪探底市场原则上要出现强势技术杀跌恐慌氛围,市场一致看跌破位2863点的技术分析基本达成共识,机构主力们在最后的诱空过程中集中精力要打歼灭战,这是常规的策略性战法!不出很大意外,大盘都是在最后一跌的推动力上做文章,以利于机构主力们舱内股票的滚动抄底,常常会采取最有效的举措在最后的几天关口杀出周中长下影线的中阴线收盘、或者连续回杀中阴线后回拉日、周线的下影线收盘,这样才会有利于稳定月线财务计划统计、月线资金回笼的现实要求!本周,大盘要月线收官,更是季度性的长假前景看点,目前周二开盘呈现的还是光脚月线,所以,机构主力们的战略规划已经摆在在案前,月线、季度决战的规划要在周二开始落实,我们也要做好主动积极应战的思想准备!

【技术面思考】:
周一大盘,周线开门日市场突然继续恶化!股指盘中B股板块暴跌,盘中石油、煤炭、可燃冰破位领跌!另外,航空航天、退税商店、化肥,中俄贸易,农牧饲鱼、农业种植、有色金属等板块大跌破位,技术形态再度恶化!整体上,大盘指数跌37个点跌幅不大,但是板块的技术形态恶化严重,技术破位显现闪崩大跌不止,这对周线3047点附近能否破位探底止跌看来还有很恶化的趋势演变苗头?日线K线形态勾画射击之星的光脚阴线,基础层面的惯性杀跌意犹未尽,所以,实战本周技术抄底的时机还没有出现还需再度观望,周线、月线在盘中没有规划回拉长下影线的基础上,思想高度提防“月下影线真能三度考验2980点支撑?”意外发生已经演变为积极地实战思考!为此,以静制动、做好准备、以利再战、准备规划严谨、适度持股过节!
【消息面影响】:
A,昨晚,欧美股市再度惯性探底,基础原因短线看是消息面报道美债收益率在加息强势推动下不断升温!目前展望,美国四季度在已经加息350个基点的情况下,主力机构们还是担心再度加息超过100个基点?为此,市场资金分流,债市火爆不断吸引更多资金涌入,这是后患!另外,欧洲英国减税政策带动欧洲金融股市交易破位大跌,也是隐患!

B,国内市场,消息报道2022年至今,股市共有162家公司实施定向增发策略,市场增发金额合计2871亿元,这与2021年定增虽然有所降低,但是市场在每周新股发行不减,阶段性增发不断地扩容局面延续中,还有什么力量能顶住空头的借题发挥?短线护盘主力需要有所作为!
C,本周市场B股也开支颇为大跌,市场总体在汇率仍未企稳的情况下,技术思考持币过节的要求强一些!目前,深沪股市日线交易资金萎缩严重,股市每日换手率明显急速萎缩,这也是超短线资金回笼等待市场暖风的时间段,需要量力而行?
【实战需规划】:

“月下影线真能三度考验2980点支撑吗?”这里是120月均线位置,今年春天四五月份上海大盘股指两次探底得到120月均线支撑!所以,这里大盘拱出本月下影线底部的机会非常大!但目前情况针对中小投资者而言,持币或者持股的规划大原则呢都要看周线、月线收官的政策性护盘强弱而定?更要根据个人选股潜力强弱而定!纪律性性要求实战规划焦点需保守谨慎一点更好!大概率,本周也是本月大盘的下影线位置是个比较好的抄低时机!但是能否确定大盘底部构筑完成还需要认真观察、好好思量!本周周四收盘之前的日线K线勾画是个重要节点,周五是决定最后能否持股度长假的决策日,原则上还是要保持,能打则打,没有把握继续观望节后再战也不迟,原则上我们要能保持愉快地舒心过节最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