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技术突破加速是落实主升浪的唯一出路!

证券分析目标是:实现投资决策的科学化;实现证券投资净效应最大化。

证券投资分析的三大要素:信息、步骤、方法。
证券投资分析三大类:基本分析、技术分析、量化分析。

【大盘综述】:
“周二早评:周线缺口不回补,实战交易不作为!”的原则之所以能够实现,周二的技术面突出表现为日线跳空跳空上行留下缺口,股指收盘暴涨71个点的长阳线,光头光脚的K线形态勾画的非常有力,总体上尾深沪股市人气提振激发了很大鼓舞!盘面交易上,大盘全线飙升,尤其是指标股板块各类涨幅都超预期表现,房地产受利好刺激更是表现亢奋!主力品种以万科日线连续拉升后的平台涨停突破为鼓舞;以银行板块的平安银行涨停辅助;以白酒茅台大涨近6个点的光头阳线收官为亮点;另外,机构主力们一直在利用大金融三驾马车和旅游房地产开发等主力品种人气爆棚的情绪下推动大盘再创了反弹新高!为此分析感受总体上,股指绝地反击到周三落实的技术面已经突破了3145点的意义重大,他的确为我们技术演变为主升浪带来了基础性的推动力!虽然股指突破有效性还是需要周三的阳线给与技术验证!但是,日线再收阳线的惯性而言,这也应该是顺理成章的结果。

【技术面思考】:

周二日线高开高走留下缺口,这是市场集体主动积极做多共振的技术看点!盘面观察缺口实际推动能力的确很强!技术面比较乐观的一面是,周二的缺口实战超短线给与回补的可能性偏低,才是我们期待的能量提振缺口,这为大盘技术演变为3浪主升行情的分析和可靠性都带来了信心鼓舞!不出很大意外,本周大盘的技术冲击能力大有去考验120日均线3187点阻力的可能性,另外,大盘月线收官在周三,日线期待再收阳线的思考还是占上风!这就为月线勾画光头的长阳线打下了稳妥的基础!如此一来,延续到大盘本周周线的冲击力,周三的日线结果还要针对周二日线缺口给出说法,为此,技术面的阳线过度会为大盘周线冲击120日均线的关口3187点带来情绪上的触动!为此,大局观的技术考量有利于机构主力们的逼空运行!

鉴于此,大盘三浪主升阶段性攻击需要加速是内在技术规律性的要求!所以周三日线不能收阴线,否则实战需警惕大盘股指借题发挥诱多构筑大双头的隐患;技术阻力周三位置第一道关口3150点附近看多方能否攻克占领?第二道3172点的中期反压趋势线周三收盘还能再度突破?最后的问题是,大盘技术演变的逆转是周三日线警惕低开震荡或者高开冲高后低走收阴线,本月大盘还没有上影线,这也是现实的思考所在!毕竟大盘月线勾画的K线形态收光头阳线的概率都很低!所以,股指月线今天勾画能稳定在3150点就算满意,能稳定在3170点之上是非常满意的结果!
【消息面影响】:

A, 根据纽约联储发布的消费者预期调查,受访者对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愈发感到担忧,相对美国三大股指的连续几周反弹遇阻情况比较突出,技术调整的预期和内在隐患逐渐增强!另外,地方联储官员周一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美联储需要进一步提高利率,然后将利率保持不变并持续到2024年,以控制通胀并让其回落至美联储2%的目标。这一些消息都有力制约了美股强势反弹的趋势!

B, 消息面报道国家卫健委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研究制定了《加强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短线看这对医药医疗相关联的板块个股是短线刺激的政策!

C, 周三美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大涨,消息面刺激的主要因素是昨天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盘中持续走强,日内拉升超千点,短线也对深沪股市的辅助性推动有信心影响!

【实战需规划】:

周三大盘惯性高开是第一看点,日稀缺口需要回补但继续收阳线的概率还很高!如果留下日线缺口就属于继续逼空拉升的范畴!大原则个股面临日线滚动做多的节点,总体规划比较好把握:日线不收阴线实战可以规划实战重仓、满仓滚动;冲高回落小阳线也可以规划积极做多滚动热点的机会,总体上,日线不能够收阴线是原则性做多的纪律性要求,小阳线、阳十字星线加油整固超短线也有可为,焦点不能强势个股在大盘月线上影线里套牢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