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午评:周线不突破,做多需谨慎!

上午大盘低开震荡,缺口回补以后也没有方向,收盘小跌几个点,资金继续萎缩刚过600亿元,整体上市场低迷热点混乱缺乏主线领涨,这对周末收盘不很有力!


盘面组要热点是电容、触摸屏、OLED、电子元件、石墨烯军工等几个题材涨幅在前。指标股板块的煤炭、券商、石油、高送转等跌幅在前!盘面观察科技类板块走势偏强,蓝筹板块人气较弱拖累大盘!


技术面看点本周反复强调的生命线在2827点今天需要拿下,如果主力不积极小阴线缩量收官,那对下周一二的月线收官也是拖累!如大盘五月继续阴线总结,按惯性压制要求,六月的大盘运程短线起码还不是乐观的预期!所以我们需要谨慎应对2780点的绝对低点能否坚守?


总体上,上午股票逢高获利卖出比较稳妥!全部获利可以暂时退出,部分获利短线尽量降低仓位,看下午收盘情况再做持股、持币度周末不迟!“周线不突破,做多需谨慎!”是原则性思考,根据个股具体情况谨慎把握稳健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