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技术突破的概率有多大?

目前深沪股市技术突破的形态基本形成,但是需要突破的契机还没有明确的表述痕迹,综合最近一段时间的政策面、消息面、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客观分析我们感受,索然技术突破的时间已经可圈可点,但是这能向上、向下突破的基础还不是很有效,大环境的综合客观需要应变继续磨合。三大理由试分析如下:


首先,基本面的总体思考:目前市场基本面的思考主要在于政策、消息和经济运行的客观状况对市场的基本影响如何?这几个方面上一周基本上没有大的突发情况发生,所以对深沪股市的基础影响偏弱!股市基本的看点在于政策面护盘的客观比较明显,尤其是上周四,大盘上午快速下破2781点深沪股市护盘动作比较明显,指数一路拉升不急不躁,收盘虽然没有越过10日均线但是市场信心得到很大鼓舞。这也是盘面第三次破位探底2780点出现的湖畔景观,日线长下影线的体现说明大盘政策护盘底部支撑要求比较强劲。


另外,消息利好利空都有,比如;养老、社保资金正在准备入市、A股纳入MSCI概率预期较大、深港通辟谣、货币宽松政策不变等等。利空方面,最有影响的算是美联储加息、本周末新三板分层方案正式出炉隐含对接注册制?、市场监管处罚个案的基础负面作用等。其他消息面的临时作用也会对目前不稳定的大盘起短线波动!


第二点,大盘技术面的表现是我们分析股指运行趋势的主要依据!市场潜在的利多利空和国内外消息面对我们市场的客观影响,除非超意外突发消息政策,市场可预期的利多利空消息基本都已经在技术面上得到超前的运行反映!优势是,深沪股市场机构主力们的信息来源和把控中长线规划布局的总体操作预案会有严谨的实战布局,不会计较一得一失,所以,技术面的超跌、背离。平台震荡时间长短都是超级主力机构们大框架控盘交易的磨合阶段,我们需要根据市场技术面的真实反应来应对,不能盲目看空更不能盲目看多!目前市场在小中期变盘的前夜,无论线上或是向下我们都需要积极应对跟随,实战交易最不可夜郎自大,分析很不靠谱反而还自信满满!


技术面的日线平台震荡已经两周时间,“下周大盘技术突破的概率有多大?”个人感觉技术真能向上突破2860点、向下突破2780点的概率还是不很大。如果市场真的需要突破,技术面股指可能向下突破2780点的可能性我们需要更加注意一点会更有效!因为只有如此,我们才能在大盘最后一跌的诱空之中损失最小!也会更加有利于我们的中期抄底布局!


预期周线向下突破需要警惕的特点在于上海大盘目前周线探底2780点得到抵抗基本应该是政策面护盘所为,股指周线三连阴的技术抵抗状态比较明显。下一周,周线不能在收阴线是基本要求,5周均线作为趋势的压制作用,股指日线不突破趋势不能改变,所以,下一周的股指最好的预期是期待周线小阳十字星或者小阳线已经非常满意,目前形成技术突破的客观环境和技术要求还没有见到曙光,所以,我们只能保持谨慎一点才会有好的效益预期!


实战要求思考:股指下周2780点--2850点箱体震荡的可能性继续反复的可能性还需要警惕!所以,热点潜力股短线滚动比较稳健一些!趋势向上突破我们需要警惕假突破的盘中变化;如果向下突破,大盘41月均线目前在2722点,这是2638点两次探底也都没有突破的位置,所以短线支撑应该很强,能否到是抄底需要根据日线应变解决!


05-29 08:23

预期周线向下突破需要警惕的特点在于上海大盘目前周线探底2780点得到抵抗基本应该是政策面护盘所为,股指周线三连阴的技术抵抗状态比较明显。下一周,周线不能在收阴线是基本要求,5周均线作为趋势的压制作用,股指日线不突破趋势不能改变,所以,下一周的股指最好的预期是期待周线小阳十字星或者小阳线已经非常满意,目前形成技术突破的客观环境和技术要求还没有见到曙光。另外,股指从月线来看,还有两个交易日就结束了5月份的交易,下周一二也是关键!但是预期月线收阴线基本不好改变,根据经验回顾,5月收阴,6月月线也不会好看!即使能收阳线,6月的下影线也是考验2780点的起码过程,这是基础推动力作用,所以,我们只能保持谨慎一点才会有好的效益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