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期下周大盘先抑后扬!

周四深沪股市盘面都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收盘虽然沪指结束五连阴,但是盘面的多头明显缺乏主动性做多的积极性!创业板周四还是收了一颗阴十字星带长上影线的形态,这对市场信心是个拖累!周五,市场反身破位下行,盘中一路升档跌破5日.10日均线,盘中一度企图攻击55日均线的3005点,结果股指收盘在创本周新低的3012点,周线收几乎光脚的小中阴线,这对下周大盘是个不小的隐患!


消息面,由于万科的破釜沉舟违规搅局发举报信,最近,新闻媒体多数头条都是宝万之事,激辩精彩。市场炒作虽然愈演愈烈,但是结局茫然有点悲观!深交所称,万科于7月19日向非指定媒体透露了未公开重大信息,违反了信披规定。钜盛华经我部多次督促,仍未按要求上交股份权益变动书。 市场监管各打五十大板,但是由于事件对二级市场的影响暂时还问题不大,大多投资人仅当看客感觉不合时宜,假设未来万科真的爆仓后果如何?这才是我们中小散户需提前预警的思考!但是,周五万科股价的强劲反弹并站稳5日均线,K线形态上有构筑小中期底部的技术特征,这对万科管理层面是个打击,其结果好坏还不好决断,由于万科股价爆仓会对深沪股市信心打击很大,所以下周会给市场一个稳妥的说法!


技术上,周五深沪股市都是低开震荡一路下行,尾盘都是不乐观的趋势,总体上对下周的技术调整还是有惯性要求!客观的说,大盘中线趋势没有走坏,但是周线调整与上周分析基本一致,这也是大盘周线红三兵的基本调整过程,收盘观察,大盘由于周线下周5周均线要上行到2990点附近,这也是股指技术调整21日均线支撑位置,也算比较合理!


大盘波浪运行图上应该是2浪回落的形态,下周的生命线在2946点,理论上这个点位是不能被击破的!如此,结合21日均线和5周均线的支撑情况分析,下周大盘先抑后扬的概率非常大!周线不出很大意外应该是收小阳线或者收小阳十字星线的可能性非常高!


另外,下周是7月大盘的月线收官,本月大盘收小阳线不会出意外!目前的情况是月线大盘在回踩上影线,月线分析,7月大盘攻克10月均线3060点的可能新偏大,这样是周线思考先抑后扬演变的基础!所以,注意市场热点转变情况和日线拉升标志性阳线体现大盘技术折返点是比较稳妥的思考。需注意强庄个股的提前抄底更是重点,争取跟随庄家抓到牛股取得好的效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