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黑周四吗?没有长阳必由中阴线!

昨天股指尾盘跳水拉起,市场分析积极看多的开始占上风,个人感觉股指运行基础“企图向上突破的领涨板块很难落实,个股内在炒作没有题材也是后续乏力,所以,“实战要警惕中阴线!”原则不变。”虽然,今天大盘顽强抵抗收小阴线,但是总体上观察,深沪股市的炒作题材有短线绝望景观,今天深港痛跌幅第一,万科股价三角形顶端走弱要预警啦中阴线,新华保险的举牌带来的是破位大跌,贵金属煤炭采选的垃圾板块跌跌不休,人气湖畔指数券商银行和金融改革也跌幅在前面。反观热点抄作是有气无力,盘面散乱,积极看多的道理实在缺失!


今天是财神节,深沪股市确是“不见财神!”股指没有大跌已经是关照?可技术面的恶化不止,股指震荡阴跌不止,这样的局面不会长久维持,既然没有财神关照我们,日线继续保持观望就是唯一减少损失的可靠手段,明天大盘不拉中阳线黑周四的中阴线概率就大增!所以,技术面不突破我们就不当接盘者,实战如此应该是最为有效!



技术走势复盘思考:股指日线收小阴线跌3.8个点,收盘已经跌破10日均线,资金交易继续缩量到1684亿元。不可乐观的是,大盘均线死叉局面紧迫,日线已经运行到三角形顶端,不破不立还是逆势拉升中阳线?技术变盘的时间要在周四给出明确解答?综合各个方面预期,没有重大利好股指破位下行的概率大增,希望大家引起警惕!


虽然如此,客观分析短线大盘破位下跌比拉升会更好一些!这是因为如果周四大盘拉升应该是最好的逢高卖出良机!并不是主动性买入建仓的时间和要点,如果是中阴线破位杀,短线周下影线勾画瞬间反而是我们局部抄底的好机会,所以积极备战黑周四应该是不错的想法!



“是黑周四吗?没有长阳必由中阴线!”是客观思考,交易原则是中阳线要逢高卖出、解套出局;空仓可以超短线半仓左右抢一把快进快出?总之机会可能逐渐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