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思考:3036点需要考验支撑!

昨天文章预警黑周四:“没有长阳必有中阴线!”,今天深沪股市不出所料果真双双跳空低开大跌。日线上海大盘快速杀跌探底下午逐渐稳定反抽回拉下影线,结果小阴线收盘下跌17.55个点,资金成交比周三放量三成,盘面呈现应该是放量杀跌短线暂时企稳的K线特点。但是,由于技术面日线缺口今天没有及时回补,本周大盘能够稳定的基础还很弱,技术考验还有一天需要周五演变出周线结果,所以,谨慎应对大盘的中线支撑3036点是否还要接受空头考验?


消息面利空传言今天两大因素,一是保险资金的严厉监管措施影响;二是深证监局对最近高送配公司下发了多份问询函?消息面刺激大盘低开杀跌探底中线支撑,个人分析这样的技术运行走势仅是表面!大盘展开的技术调整是从3140点就开始的,这是技术面的提前预警,今天的消息扩散如果是真也在合理之中,这正好说明超级主力对目前的市场走向心知肚明,大盘早就涨不动了无非是技术把握和研判搞不清楚的还在积极提倡做多而已。上周开始机构、主力都在提前遁逃,技术面的连续阴跌不止就很能说明问题,不把市场风险放在眼里,盲目看多的分析大师还反倒认为上周反复提示风险就是冒傻气的守到今天会追悔莫及,市场是最好的老师!


所以,面对目前的大盘走势,一颗红心两种准备还是需要铭记的!日线缺口需要回补大盘才能有所稳定,二是周五的日线不收阳线下周周旋的K线组合有点疑点?本周3041点的下影线会是周线3036点的重要支撑点?本周收盘惯性走低,下周月线的焦点在于3024点需要死守,这个问题都是今天日线缺口为我们留下的技术考验!


尽管如此,大盘只跌不涨也不可能,股指小B浪反弹是否在周四已经展开也需要周五做出解释!焦点还是缺口需要尽快回补,3086点需要周五拿下,假如不能,我们主动做多需要等到下周,日线超短线交易也需要遵守纪律、小心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