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技术突破3087点的时机成熟?

今天深沪股市基本都是高开低走震荡整固的过程,上海大盘日线还是围绕3073点的5日均线展开争夺?一天交易资金1639亿元再创地量,尾盘收小阳线勉强站在5日均线上方,总体看,深沪股指基本是冲高回来的震荡过程,四天的阴阳十字星排列等待股指变盘,尾盘受到欧亚国际市场大涨的影响有所异动!这对明天月末收盘是个良好向上突破预期!


市场表现,上海指标股板块调整明显,最近走势偏强的园林工程、民航机场与环保工程等领跌,大金融板块以及最近强势高送转的个股短线杀跌凶还没有稳定,市场总体上热点散乱,但是二线蓝筹有点积极走高的企图,客观的说深沪股市板块个股涨跌此起彼伏轮动较快,不是很好把握!


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看,今天走势偏强下午有所回落。K线形态都留下长上影线,但是日线跳空开盘缺口没有回补,这是基础推动力稳定的基本前提!另外,日线收盘站在了10日均线上方,总体谨慎观察,中小创业板指数企稳震荡走高市场题材个股才是人气推动的主流!所以,明后天需要加强关注!


技术看,沪指高开遇阻10天线再次形成缩量阳十字线,短线看还是震荡整固的过程,收盘由于站在了5日均线上方,所以实战可以考虑月线收官谨慎看多!大盘四天震荡整理探底回升,均线勾画开始成型!如果周三拉中阳线,股指5日均线拐头就要成成折返点!为此,本周反复强调的3068点支撑得到认定,明天的3080点很有可能被主力机构联手突破,这样一来,日线股指技术调整了11天开始展开反弹也顺理成章!


实战操作;“明天突破突破3087点的时机成熟!”根据今天收盘基础状态考虑7成仓位滚动交易比较稳妥一些!热点主要根据技术形态和基本面半年报、三季报优质的股票买入比较好,短线交易思维,技术滚动方法会更加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