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喜迎九月大盘开门红!

周三,市场消息面平静,政策面也没有大的波动,市场热点重在深港通的炒作积极,房地产举牌概念炒作积极!由于最近几个月的房地产涨价凶猛,短线对市场的相关板块也是隐含着刺激作用!为此,今天大盘的震荡走高短线突破基本都在指标股的这一类一斤酿酒保险高速体育产业题材中表现较强。收盘,日线光头的阳线突破10日均线压制,技术形态上是对九月大盘开门红的良好支持,值得期待!


“喜迎九月大盘开门红!”的基本看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点,综合基本面,目前市场基本面都已经明朗。半年报公告结束,大的业绩总体偏弱,但是中小板和创业板业绩增速超半还是稳定状态!政策面深港通提到议事日程,很快也要开张,这也是短线稳定的偏多因素。最重要的,房地产火爆的炒作掘土重来,以万科今天再度涨停领涨,带动几个板块的股票走强,这一题材周四还是不错的预期!


第二点,大盘技术面的几个方面是观察股指震荡反弹强弱与能否再创新高冲顶的基础!实战经验提示,大盘中线构筑底部的主要特点是日线资金成交不断缩量,这是大盘见底的主要特征!本周大盘连续出现日线以资金不足1700亿元阶段性地量的状态。一般情况,市场空头杀跌衰竭的突出表现就是成成交量低迷,多头接盘不力,目前还需继续考验!


第三点,今天八月收官,K线形态的月线观察,本月上海大盘冲高回落探底回升,月线的底线3026点没有被击穿,这里显示支撑很强,收盘带上影线的中阳线,月线的组合支持九月大盘继续冲顶考验3140点的阻力,不出很大意外,九月突破的概率很大,股指趋势震荡走高的基础没有变,需要结合周线技术演变做出积极对应!


“喜迎九月大盘开门红!”的焦点在于日线周三小光头小阳线支持市场主力一举扭转黑周四的魔咒制约!股指由于短线攻克了10日均线,所以,理论上局部阻力基本得以攻克,市场 表面不很强劲,但是股指期货的走强和指标股板块的普涨都是对九月大盘开门红的有力鼓舞,如果有消息面刺激,我们是否还要小心中阳线的技术拉升?


虽然如此,市场变化还是需要谨慎应对,目前大盘是技术反弹还是能再创新高技术面还要市场验证!大盘目前的技术阻力3112点、3140点两道关口需要我们在盘中积极应变的去交易把握,警惕假突破和反弹遇阻都是我们不能缺少的实战课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