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思考:五浪回杀看技术抄底时机来临?

周一,市场政策、消息面总体平淡偏空一点,负面作用是国际市场比较恶化!日线早盘受美国大跌刺激跳空低开下跌,尾盘再度跳水收实在的中阴线,日线缺口没有回补!股指收在2980点强支撑位置,资金成交1632亿放量破位杀跌形态,K线小长阴线光头光脚,这对周二是个继续恶化考验的状态!



股票交易由于市场股指尾盘的跳水深沪股市几乎没有上涨的板块!盘面稳定一点的是大金融,煤炭粤港自贸走势较好!其它比较散乱,不乐观的一面还是资金成交没有快速缩量,上周市场偏强的板块都在补跌,所以,日线今天尾盘跳水日线不但回补了上周高开的缺口并且还留下了一个低开的缺口,股指短线继续快速缩量才能稳定市场的恐慌!周二大盘需要成分体现才会稳定!


目前技术面的重点本周应该是2980点与2972点区间最重要!这里是大盘的10月均线与21周均线的重要门槛,预期股指周线收盘应该在这附近上方概率偏高!意外探底极限位可以考虑上月低点的2931点,所以,结合日线成交量和个股的超短线恐慌反应在盘中择机抄底的时机需要客观把握!


“五浪回杀看技术抄底时机来临?”这是大盘3140点展开的五浪形态勾画过程,本周趋势小五浪预期见底,日线周二股指跳空低开以后的惯性在跌已经距离底部很近!盘面股指意外还能跌破2950点的话,日线2930点附近短线抄底的时机应该是不错!注意结合资金成交应变观察做好规划!


总之,大盘周线调整本周下影线则机抄底应该比较有效!技术指标的超卖明天会突出表现!技术面警惕大盘继续跳空低开阴跌,另外更要警惕股指周三收盘之前的探底成功率占多大比例?所以,实战不要盲目杀跌,个股技术破位的应滚动换股,仓位轻的可以择机逢低补仓或者加仓!眼下看,适度持股过节的机会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