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思考:谨慎乐观的备战过节!

对于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每年的重大节日都会讨论,其实这个应该是与节日前后的大盘运行趋势紧密相关!目前就深沪股市技术运行趋势分析,大盘阶段性构筑底部即将成型,机构主力启动行情对国庆长假由于资金庞大会思考假日时间陈本,作为我们中小投资者,几天的假日时间,不如择有利时机逢低建仓或者滚动交易构思布局节后的反弹预期更加稳妥,不过,对于我们计划安排个股合理布局也是很重要的,应变做好周五最后的机会,需要缜密把握!


日线周四高开高走比预期走势偏强,这个也许和国际市场大幅反弹有关,不过就盘面的整体稳定和积极推动观察,也不能排除政策护盘的积极举措,股指虽然冲高遇阻于10日均线,但从收盘客观思考,这的确也在合理之中。最重要的是,面对长假和资金回笼的基础要求,日线四大股指能够联手破解黑周四的意义也就有点说法!所以,不出很大意外,周五按技术、心态惯性预期大盘还会是一个阳线迎国庆的乐观落脚点!


操作建议:周五没有了资金外流的急需,深沪股市的存量资金开始最后的周线、月线、季度线博弈。技术面K线形态分析不乐观,但是大盘基础震荡整固的过程出现中线底部的曙!最后一天我们也不用期待什么中阳线抢盘,小阳线过度就会对市场信心形成鼓舞,所以,重点需要把握个股调整仓位的焦点上,原则上“谨慎乐观的备战过节!”应该是主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