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评:小趋势攻克3127点的可能性偏大!

欲擒故纵,大盘上午又是低开!短线回补缺口以后展开整固,整体上看,市场一谨慎低开稳定局面为主,由于创业板不走偏弱没有继续昨天收盘的强势,这对日想周三的信心有所拖累!盘中股指二次探底到3098点以后市场在粤港自贸水泥建材、工程建设、海工装备与电信运营等多数指标股的带动下走高!半天成交823亿元略显谨慎,日线涨9个点攻克5日均线还算满意!


技术走势上两大看点:一是股指收盘站稳5日均线的3113点,如此谨慎做多的基础还在,周四如果冲高回落我们短线可能还有机会了断;二是日线攻克3127点,如果能一举拿下3132点就会更加乐观,如此可以满仓积极买入强势个股规划滚动备战!技术面,由于股指放量探底3044点基本确立的周线的底部,10月均线的支撑强筋预期也会是月线底部的概率偏大!为此,本周市场主要决战在于3120点需要拿下,如此,下周震荡走高的市场预期强,节日红包会有!


实战交易思考:上周文章:“年前最后一跌在下周落实?”应该可以确认,所以,实战需按照技术面的要求合理布局就不会出大错,短线大盘符合小幅震荡磨合的小周期预期,3127点为多空分界点,3120点位做多做空的指导线!股票交易滚动强势个股。潜力个股是主基调!但原则还是要按照技术要求的短线交易纪律性要求执行,也不能盲目的忘乎所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