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午评:日线缩量走高,周线收官圆满!

昨天收盘文章:“周五无论涨跌都是好日子!”被技术面的震荡走高确定,好的一面是周五要突破3120点的趋势基本形成!周线收盘技术突破3118点收官就算满意,但是突破3120点就比较理想!这也是因为大盘8周一来5周均线惯性下行始终压制着大盘的弱势反弹,本周探底翻身回啦突破3120点是基础性的折返点!为阿里的市场震荡会有,走高是基本过程!所以,提倡昨天股票交易强势个股、潜力个股规划布局重仓出击的基本思路比较靠谱!


技术面焦点3118点、3120点的压制问题如果被今天的日线突破解决。收盘无论是光头还是有小上影线都不重要,下周的股指运行还是盘中缩量惜筹走高的客观预期!虽然大盘报复性拉升概率偏低,但是个股机构主力中线空闲资金未来潜力股票稳步建仓基础已经隐含,这才是我们思想结合实战需要落实的基本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