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猴年收官应持股过节!

下周是我们股市的猴年收官,时光如梭快马羊鞭猴一年,回顾猴年股市的狂风巨浪触目惊心!大盘从3536点开盘一路杀到2638点基本没有休息,尤其是创业板和中小板,一年走势除了暴跌就是阴跌,一年几乎没有像样的反弹,本周,创业板竟然再创年度新低,市场用不解的惊恐状态面对如此熊市一点也不为过,日线周五是腊月小年,深沪股市展开较大反弹,上海大盘如期突破3120点已经比较满意,深证三大股指反弹推动力还是不足,但是日线的小中阳线已经非常不错。下一周年关长假将至,市场要做猴年最后总结。光大中小投资者持股过年还是持币过年的纠结又要来临,“下周猴年收官应持股过节!”的综合思考可能符合鸡年开门红的大概率趋势展望,实战结合下周周线收官规划布局谨慎乐观!


但是无论如何年线暴跌局面不会有很大改观,上月2016年的开门月深沪股市也是血雨腥风,一月收官再创了历史月线第二长阴线暴跌的局面,月线跌幅与2008年10月大盘暴跌24.63%见底1664点的恶劣状态差不多,2016一月大盘暴跌了22.65%见底2638点,如此趋势展望的焦点是,大盘目前2638点能是上海大盘中长线的低部吗?下一周大盘要为此构筑底部雏形,二月的阳线要为大盘构筑支撑基础,未来的路需要谨慎乐观!


“下周猴年收官应持股过节!”的观点基本面思考在于我们中国春节是全中国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政策呵护应该不会出错,不出很大意外,股指猴年收官周不会出现意外利空再度回杀,如周线冲高回落或窄幅震荡收小阳线都可,如有政策面有利好鼓舞中阳线收官就更加满意。


另外,技术面“下周猴年收官应持股过节!”的基础也比较强烈!从月线观察,一月大盘探底到10月均线3042点止跌回升,本周收在了5月均线3116点上方,月线小阳线勾画基本成功,这样的K线有利于二月开门红的起点!



周线分析,大盘本周收光头的小阳线,这对先走开门红非常有力!周线看,大盘反弹最强阻力一般都在10周均线,3160点附近阻力最大,如此年前最后一周收官综合分析能够突破的概率很低,所以3150点附近的周上影线勾画可能性偏大,这样也有利于我们滚动择机节日前建仓!


今天是小年,下周我们要来鸡年到来之前的收官战,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全家幸福、身体健康鸡年吉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