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午评:逢高是否卖出结合缺口性质思考!

今日早盘深沪股市双双高开震荡,市场唯有创业板低开走高,乐观一点的是金融市场25类各大指数都在普涨,上午虽有回落,但是市场偏强的特点没有消失,焦点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周线跳空缺口本周能否回补,这应该是我们实战交易短线应变做多还是做空的基础性指导!


大盘盘面个股呈现普涨,市场基本领涨龙头板块表现不很强劲。上午早盘航天军工,有色黄金,水泥建材,机械设备,次新绩优等板块涨幅居前很多显示震荡回落。所以,短线资金逢高减磅的迹象也比较明显!另外,大盘上午高点冲击在3146点附近遇阻,结合大盘热点扩散的推动力判断,这个位置节日前技术的压力就越显有力,所以,日行啊不能回补缺口的技术要求就比较强烈!


技术面日线突破3127点很满意!焦点在于周线能否坚守?本周股指回踩击破3123点的可能性还有这是我们需要警惕的,月末持股过节的概率大,但是技术面周线收盘的实战指导才是根本,如多头主力3127点都不能突破,我们持股过节还要有所思考仓位的规划!所以,总体来说,3145点要提防这是周线的高点,明后天的市场震荡与个股展开技术整理的股价分化还是我们需要注意点重点!如此一来,今天上午,强势个股逢高获利短线退出的技术要求偏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