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突破需要满仓积极做多!

今天周一,周末消息和政策面平稳看多,监管高层释放大小非解禁的政策导向,加强新股发行的策略性修正意见指导,强化股指期货交易的公平性、公正性操作原则,这应该是证券法落实的前奏,对未来市场法制建设有非常大的利好变革,值得期待!另外,节日来临,央行首次祭出临时流动性6000亿元便利市场资金紧张形势。这种间接通过调整短期存准率来释放流动性对节日资金偏紧有稳定作用!本周IPO发行数量和规模有所减少,是短期行为还是中线策略?还需要观察!总体观察,这都是节日市场稳定的措施,也是政策呵护节日情节的大局观!


目前的深沪股市,消息面和政策面不出重大利好基本不能大力度影响技术走势的方向!今天节日暖风吹动市场热点逐渐扩散,盘面资金缩量走高展现市场惜筹迹象明显!大盘各大版块基础虽然需要磨合但是逐渐走强的趋势形成!这是我们最要保持高度警惕的技术状态!


技术面综合观察,上周反复提示的3127点多空分水岭被周一跳空上行的日线突破,大盘上周的周K线形态还算圆满,光头的阳线助涨本周大盘,为此日线今天形成的周线跳空缺口成为技术观察焦点,盘面走强推动股指收盘没有能够回补,这对本周的光脚阳线勾画是个好的支持!所以,技术面的突破意义重大!常规观察本周实战就需要看3160点的突破能力,一般节日前有效突破10日均线的概率不是很大,颈线位阻力还是 3174点,如此积极做多不忘各股股价分化的调整过成,周二日线需要考验3146点的阻力,另外我们还需要客观警惕小3浪冲顶的技术隐患要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