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思考:大盘冲高回落,个股强弱分化预警!

周三深沪股市技术洗盘后展开日线向上的技术突破走势,本周股指震荡上下翻飞考验我们的技术应变能力,日线周二大盘却该涨不涨收阴线,周三日线探底杀跌回头收光头的阳线展开突破,技术面一波三折,显示了技术规律性的内在要求。周四,大盘终于加速向上展开攻击趋势顶部区间的阻力,两天来,资金温和放量,日线连收两棵小中阳,明天周末,大盘周线要勾画K线图形,本周大盘能收光头的周阳线吗?这一点实在不敢苟同,如此,周五大盘日线不无能否收红三兵,盘中主力冲高回落的概率大增,加入日线继续低开震荡,周末再拉中阳线就有点过度乐观,所以,谨慎保守一点应对周末的收盘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消息面,2017年全国两会下个月初就要开幕,短线看,二月技术冲顶得要求强!一般情况,两会召开大盘上涨概率很大,开会期间反而展开调整!所以,大盘最近观察中小板和创业板的逐渐走强也是一种辅助!两会之前的题材炒作和政策受益板块的炒作一般都是积极主动,所以,板块滚动分化领涨的可能性大!这也是我们最近需要明确的炒作手法!


技术面,目前大盘自技术面的小5浪开始冲顶比较明显。短线阻力3190点和3206点这个要谨记!如果下周能够突破再看3246点大阻力区!所以,实战需要根据日线的技术演变做好盘中热点题材的个股滚动交易是理想的方法!另外,大盘目前再度加速就要冲出上轨,一般周五冲高滞涨的预期强,所以需要做好调仓换股的规划才会更较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