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思考:实战不能收阴线的基本原则要坚守!

周一深沪股市大盘都是小幅高开,随后股指在权重股反弹带动下一路震荡走高,最为抢眼的是,深沪四大股指几乎都收光头的阳线,技术形态勾画的图形非常强劲,这有利于周二市场的继续冲高!


股票交易总体观察是绝大板块均飘红上涨,领涨大盘的还是次新股小金属黄金有色粤港自贸!指标股板块主要是大金融的银行、保险券商都是整体上扬,煤炭、酿酒、军工高送转等板块走势稳健涨幅靠前;各板块除水泥建材、钢铁行业、丝绸之路和中韩贸易等板块下跌之外,市场基本体现普涨格局,短线看有继续推动热点炒作扩散的嫌疑!


技术面看,上海大盘自一月份探底3044点展开春季反弹行情以来,日线震荡运行5浪攻击到今天最高点3219点股指已经涨了175个点,反弹强度已经超越了黄金分割率0.618的位置,一浪超跌反弹超预期的表现比较突出!尤其是,大盘子上周展开反弹以来日线成交资金始终不断防量上攻,大盘基本看点主要显示有资金进场,机构主力在做最后的诱多?还是要向3246点展开突破打算?就目前大盘逼空基础推动力而言周二市场应该给出说法!


另外,周一市场逼空日线已经促使技术指标背离,日线目前已经突破上轨再继续拉升的能力有限!股指需要整固的稳定性要求强烈!好的一面是中小板、创业板的技术面还温和,短线继续起涨有一定基础!所以,实战需要根据个股做好滚动交易的备险工作刻不容缓!客观的思考,日现在拉五连阳需要资金在放量,今天已经缩量是有隐患!为此密切关注消息面和政策面的动向,保持观察技术运行的客观预期,实战还是需要保持超短线的交易原则执行,“实战不能收阴线的基本原则要坚守!”大局观坚持没有基础性政策利好我们短线都需要保持高度警惕!日线收阴还是短线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