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思考:做好规避风险的实战准备!

周二上海大盘低开低走尾盘上翘被动的推出股指日线涨1个多点,资金成交继续萎缩到2043亿元,总体上应该算是放量滞涨的状态!一天的窄幅震荡重点基本都落实在指标股几大板块的拖累造成。收盘,股指在有色金属的权重股带动下逐渐稳定,水利建设、丝绸之路与煤炭钢铁逆转走强最终翻红了大盘,市场总体表现的不是很乐观,内在压力紧迫,盘面跌多涨少这对周三的大盘稳定是个不小的考验!


技术上看,周二日K线收倒垂头红十字星,5日线与10日均线的上行通道排列良好!均线三金叉仍在逐步推动大盘走高,均线形态多头排列走势有所强化,但是让我们不能放心的是大盘滞涨的现象明显,本周上海大盘一举突破3230点的可能性还有木有?周二的日线走势让我们不能安心!因此,从以上分析来看,今天大盘阶段性见顶的可能性在增长,日线周三、周四都可能步入多空相持等待5日均线靠拢的时间节点!本周最后几天或者下周初,日线异动那鱼5日均线回笼将会是变盘的必然走势,为此,保持客观警惕是最有效的实战操作!


实战操作指导:继续超短线交易战法,根据个股的涨跌情况做滚动交易的应变,不收阳线逢高尽量减仓,受影响或者中阴线都是盘中及时逃跑的较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