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警惕破位多杀多!

“黑周四警惕破位多杀多!”确定的回答是本周股指收盘要在3198点之上,明天周四周线交易还有两天,根据周三的冲高回杀果断性质观察,机构主力日线技术诱多的凶狠可见一斑!周三的资金成交2579亿元,日线小阴线跌4.94个点,K线形态收穿头破脚的阴十字星书与技术演变加速恶化的状态,为此,不出很大意外,本周大盘震荡会杀跌破3198点的概率大增!


本周大盘展开技术诱多,上周、本周连续发表文章预警股指阶段性冲顶的分析位置三个重要点位:一是3190点;二是3206点;三是3230点或者3246点!今天收盘观察,大盘短线技术诱多假突破3206点的可能性是大概率,明天市场验证!


股票交易盘中演变主要落实在机构主力人为诱多题材滚动为掩护,上海板块的突发性领涨基本没有实战意义!银行地方银行的大幅拉升也是 不安好心!大金融券商分化严重,就似乎隐患不言而喻!最近热点领涨的很多板块跌幅在前,短线头部迹象明显,也没有了后续推动大盘展开突破的重要基础,所以,大盘短线阶段性滞涨形成折返点的概率比较可信!


技术面恶化表现观察有以下的几个方面:一是均线支撑本周不能跌破生命线3198点,这里如果周五收盘破位,短线深沪股市就还要展开多杀多!二是大盘日线连续几天冲出轨道线,这也是不客观的技术走势!所以,上轨阻力很大,遇阻回落回踩3150点中轨市市长的主要思考!为此我们需要保持积极地应变分级退出才能够更加有效!第三点,大盘一轮拉升波浪运行运行了5个小的波段,短线规律性要求也隐含着回踩小三浪整固洗盘的技术要求,所以,大盘短线冲不动了技术本的看点,更是铁的实战纪律性看盘基础,不能及时止盈止损空仓应对,账面遭遇损失就是必然!


纵观以上技术状态,大盘黑周四跌破3198点局部就要加速运行多杀多走势,介入周四还能收小阳线更是我们周三没有逃生的最后时间节点,日线周三盘中护盘资金周四要顺势做空,总体谨慎思考大盘黑周四概率较高,中期抄底预期要在下周的下影线中找寻的概率大,需要保持耐心和客观时机才是最有效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