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终结反弹,破位回杀如期来临!

今天深沪股市四大股指全线破位,上海日线震荡不出所料真收了一可光脚的中阴线!一日穿头破脚杀破几乎一周的涨幅,资金成交2486亿元的大量,几乎跌倒了10日均线!创业板就会更加恶化一些,技术回探再度跌破21日均线,总体观察思考,消息面成为今天机构主力们联手回杀的借口,但是,顶部构筑且已经是前几天的精心预谋,为此,几天以来反复预警提示大家空仓应对的技术看点得以成功!


大盘要涨、要跌有其内在运行的技术规律!尤其是股指每一次在构筑顶部或者夯实底部的过程中都有着基本的技术要领!盘中的热点滚动,去论如何的演变,都是机构主力释放烟幕弹的战法,其结果必然要在关键时刻体现,这个除了技术规律,还有实践经验积累的看盘能力需要结合!这不是由着个人对大盘涨跌的好恶决定的!


技术面今天四大股指全线走弱,上海大盘勉强收在3200点上方,这个也是暂时现象!盘中先强后弱或者先弱后强都基本呈现普跌态势,尤其是,周四上海板块的爆拉股指杀诱危害性很大!股指体现的各大版块滚动涨跌都在为周末的最后杀跌做准备!任何板块的涨跌都在震荡落幕,着才是反复提示大家要空仓应对的实战道理!


下周大盘,技术支撑的位置首先要回踩考验的是3174点,一般预期这里支撑较弱,破位3174点后日线能在3160点附近止跌展开反抽!如果能演变成为小B浪反弹是最好的,客观的技术抄底需要在下周的下影线里斟酌!这个实战要在盘中应变解决!


另外,大盘下周还隐含着一种小概率事件!即大盘周一低开高走称为周线的低点!那下周还是艳阳天,不过这一周一般都是牛市结构性的技术走势!不过我们也要有所准备!总之,空仓应对不是盲目空仓玩耍,个股选材备战和对市场突发消息面、政策面的利多利空更要做好积极应变的准备,实战要求不见兔子不撒鹰才是硬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