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技术面杀跌要求强烈!

上周上海大盘收官勾画了一颗长上影线的小阳十字星,但是由于上影线是在周五一天手中阴线光脚阴线回杀勾画的,一天穿头破脚杀破几乎一周的K线涨幅,如此惯性杀跌没有止步,这为下周大盘的惯性探底打下了基础,尤其是深证的三大股指表现更差一点,创业板的技术恶化更强,总体上,中小创技术调整会加快,这对市场的负面作用有较大刺激!



“下周大盘技术面杀跌要求强烈!”的观点主要体现在技术面的客观预期思考,由于上海周五的惯性周一日线低开是基本的要求!所以,没有政策、消息利好下周一顺势低开震荡走低的展望会更客观。周末,新股发行照常出台没有改观,中美贸易的摩擦有加剧趋势的隐患,周末国务院领导、央行行长与美国财长沟通对话就显示其特殊性,这是过去美国新政府执政从来这么快没有过的外交接触!从另外一个角度充分显示了中美经济贸易发展预期需要尽快解决预留隐患的紧迫感!另外一点,国内养老保险资金的入市,市场监管为他们呢打开了套期保值的股指期货,本来不是很利好的消息反而标成了基础隐患!由于机构主力提前了解了这些消息对深沪股市的负面影响,上周几天的底部构筑就成为技术诱多的重要嫌疑,未来就技术调整如何展开?调整深度和时间周期等都将成为我们下周观察市场和技术演变过程的重要看点!积极应变是客观和实际的要求!


大盘技术调整时间周期很重要!一般上升途中的整固回落不会超多7天,一般5天的概率最大!这个往往还要与大盘技术回杀的空间相结合!调整时间长空间会少一些;调整时间短,杀跌会更有力!但是如能演变能成为小中期调整,日线勾画A、B、C小3浪下跌是基本状态走势,小中期波段调整就会超过11天,中期调整会超过21天这些都是知道我们实战抄底的只要思考!另外,结合日线资金成交快速缩量见底的特点也是不能缺失的技术看点!



为此,下周大盘要低开杀跌中阴线?还是探底回拉小阳线或者中阳线?周一的日线会突出明确基础走势!总体上我们实战预期结合时间调整周期和目前技术调整的3190点附近、3160点附近几道支撑底线作指导就会更加有效!总体上根据周线的下影线附近做底部建仓会更加稳妥,短线由于下周一日线再收阴线技术恶化成型,我们需要做更加谨慎的打算,不能盲目猜想着底部来临和无所谓的越低越买,要根据技术要求执行才会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