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午评:注意短线再冲顶的变化!

上周末文章分析:“下周大盘要低开杀跌中阴线?还是探底回拉小阳线或者中阳线?周一的日线会突出明确基础走势!”今天周一,早盘低开震荡一路走高,盘面暂时表现略强的是上海主板和中小板,K线形态几乎阳包阴,上午由于技术突破了3120点的重要位置,日线形态冲高就有了较好的基础!但是实战需要保持警惕的看点在于收盘能否站稳3120点上方最重要,否则超短线积极做多还需谨慎!


上午盘面走势强于技术分析预期,但是实战买卖总结相对于上周的实战清仓退出而言还是空仓观望的效果更好!一是资金占绝对主动权,二是今天深沪股市内在基础的结构性变化非常明显,上周清仓逢高卖出的股票绝大多数还是在蓄势调整或下跌洗盘的恶化走势,上周五板块稳定品种和今天上午的推动力都是结构性轮涨的格局,继续持有股票,很难解套,如果个股情况还要恶化,就是本周需要保持警惕的焦点!


“注意短线再冲顶的变化!”是技术面的小概率事件,但是市场既然能够发生就有其超短线存在的道理,如果周一日线能够冲越3120点,超短线我们就还可以重仓出击本周的潜力板块和热点!这也是提防主力机构们在做最后的诱多欺诈可能性?将计就计,顺势做多,不要漏失了大盘周线放量冲顶的最后机会!但是,高风险防备意识每天都不能丢!


总之,上午股指温和放量收小阳线。盘面热点二八转化并强化西部开发的大改革题材做主导!盘面水泥建材、地热电力、酿酒家电、海洋经济与生命人寿等板块带动下走高!另外,小特点在于低价板块的钢铁民航、工程建设个股走势偏好!拖累市场的是大金融券商和中国中期股指期货类的板块领跌!科技类的大数据、国产软件次新股等也没有好的表现,所以,这一类题材要注意调仓换股的轮动潜力!日线收盘能冲越3120点就可积极做多,防备机构主力变化炒作主题来复制去年11月21日的K线组合来企图扎空套牢者,诱多建仓者的图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