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思考:大盘越轨能站稳3264点吗?

周二大盘略微高开就展开回补缺口的震荡,比较乐观是,大盘虽然拉伸有点费力,但是盘中空头主力始终没有明显的杀跌力量,尾盘的回落短暂,多头发力促使大盘再收光头的小阳线涨13个点还算客观,略有不足的是资金没有继续放量,日线比周一减少170亿元,这对周三是个压力,为此周三需要补量攻关3264点的任务艰巨,为此我们需要提高思想警惕的积极应变不可松懈!


股票交易今天热点出现补涨的冷备板块表现较好!收盘领涨的是共享经济、小金属黄金概念、科技类的网略安全和电商概念与软件服务、高送转表现积极走势偏强!由于一带一路中字头走势稳定展开整固,上海版块和酿酒船舶制造等跌幅在前,如果明天能够走强会对大盘有好的积极作用!


综合来看,周二大盘高开高开,再度以小阳先过渡要冲击上轨,盘面总体感觉中小板。传言的潜力个股有积极走强的苗头,这个也符合最近观察深沪股市技术转化的预期!这点需要在周三的深沪股市热点炒作中去挖掘!


市场表现比较亢奋,但是技术面的阻力开始逐渐增强!短线看,大盘很难在3264点3272点连续站稳到周四,大盘在各项技术指标都比较完美的状态下反而应该增加预警等级!不出很大意外,周三大盘要展开对3264点上方重要阻力的技术攻关,能否有效难度很大。为此,实战需要保持警惕,格局个股的技术形态和冲高滞涨情况逢高卖出短线滚动比较稳妥!原则性不收阳线不作为的技术要求需要严格遵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