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预期没有好日子过!

今天大盘一天缩量震荡偏弱,尾盘在拉起来一颗小阳线,总体上,昨天的热点今天跌幅在前,上午的热点下午震荡走低,尾盘的热点明天还有很多分化的基础,总体上,市场强势股把握有些困难!股指冲顶显示纸张基础逐步变强,需要我们开始警惕!


大盘缩量震荡走高,内在的基础不很稳定,这热主要体现在指标股的不强维护造成的!最近几天股指反复震荡、个板块滚动加快基础走势在两个各方面需要保持预警!一是大盘要再度中阳线拉起诱多,机构主力做最后的搏杀;二是主力周四短线展开回杀宣告阶段性冲顶反弹告一段落!这两个各方面都是我们需要在盘中保持客观应变的基础!


技术面,日线由于大盘再拉小阳线,短线目前大盘还没有完全形成技术折返点,如此,明天还是需要再拉阳线,这样一来技术压力位拖后到3270点上方要在周四阻击多头攻坚战,鹿死谁手?日线收阴线或者低开低走跌破5日均线都是我们保持快速应变的节点,所以,无论如何机构主力短线技术逼空的演变需要坚持,否则我们先走为妥!


“周四预期没有好日子过!”是对大盘技术面的基础隐患演变的客观思考,能收阳线还可做多,否则先行退出以防后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