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午评:顶部构筑警惕技术破位!

上午深沪股市集体低开震荡,上海大盘围绕周三的平衡像展开整理,半天收盘股指阴包阳线,短线会谈5日均线的趋势明显,客观的说,上午的整固回落还是技术回杀但基本与昨天文章“周四预期没有好日子过!”的思考相符,实战个股技分化的趋势加剧,股指顶部构筑的状态逐渐突出,如果收盘破位5日均线,我们需要做好主动性应变的交易准备!


技术面,今天上海大盘没有能力在去冲击3277点的轨道线上轨,沪指MACD红柱虽然没有恶化,但是股指基础推动力偏弱是明显的特征!短线30分钟死叉、60分钟要死叉的恶化必须要在市场就似乎拉升中化解,否则收盘跌破5日均线周五要向10日均线靠拢,这样的技术演变就有很大疑虑!为此,保持客观预警德超短线交易指导才是比较稳妥的实战要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