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午评:大盘回补缺口,日线强势整固!

上午深沪股市震荡分化,上海大盘低开震荡收小阳线,资金温和没有明显放量状态;深证三大股指都是高开高走基础表现比较强!盘面特点深略强沪偏弱,总体上比较乐观!日线今天周一,以早盘走势来看,大盘原则上都属于低开、高开后一路走高,上海最重要看点在于今天日线已经回补了上周五跳空缺口,符合周末文章对技术面的客观分析!由于今天是周线开盘,深证三大股指的跳空高开需要引起我们的高度关注!


目前指导实战的基础还是要重视技术面的演变过程最重要!目前深强沪弱还算明显,深证三大股指基本都属于局部突破的强势运行过程!上海K线组合与均线的形态还在反弹之中,短线看,今天周一股指3234点需要收盘拿下我们才能积极做多!可深证目前短线顶部构筑的平台已经磨合了8天在上午被突破,技术形态观察推动力没有减弱,创业板也终于攻克了60日均线的制约,最可乐观的是,深证三大股指周线跳空缺口目前看空头主力还都没有能力回补,这对积极稳定市场信心会有很好的作用!


总之,实战积极做多在于热点板块和热点个股的时机把握!日线收阳线短线还没有大问题,注意强势股票的滚动和技术破位的调仓,上海大盘一旦收盘还能冲越3241点就是我们应变提前满仓应对的有利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