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创业板走不动了,主板就会回落?

今天深沪股市四大股指全线震荡走高,盘面创业板领涨、中小板强劲深沪股主板市场呈现普涨拉升的大好局面,收盘观察,四大股指几乎都收光头的阳线,这对周二的股指继续上冲有好的基础推动力!
上周末文章分析二八分化加剧的可能性,今天的中小板、创业板强势补涨可见一斑!总体上,这对市场人气和游资私募机构们的热点炒作有很大的辅助作用,周末两会顺利召开,资本市场的政策维护发展潜力有一定潜力,日线周一开门红主要市场做多人气得到进一步激发,由于主板的题材炒作后劲不足,创业板版和中小板的短线挖掘就在合理之中,技术补涨顺势来临!
“如创业板走不动了,主板就会回落?”这是技术面内在基础潜力的考量!目前创业板领涨一举突破1944点的中线制约!但是,就创业板的基础而言短线还不稳定,技术面2000点附近压力显而易见!这个位置出技术逼空一举超越意外,市场需要反复的看点比较醒目,为此我们实战需要做好积极应变的技术准备!另外,就起中小板而言,短线突破60日均线6697点以后炒高压力更是严重,股指7000点一下的长期套盘平台是对市场多头严重的基础考验,也是需要反复整合的概率偏大一些,所以 ,技术面虽然分化多头深证占先走强,但是实战需要结合上海主板观察缺乏很大后续基础推动力的现实情况,周二的实战应变需要保持客观谨慎才会更加有效!


总之,市场两会召开题材热点是挖掘主流,但是技术回踩也是内在隐患!周二如果盘面冲高滞涨需要谨慎,如冲高回落就要择机退出,保持滚动交易的应变原则,时刻做到打得了就打,打不了就跑的积极性,跟住热点保持纪律性就会更加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