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阳十字星线会迎接黑周四来临?

周三早评文章提醒:“技术层面的中线阻力在逐渐靠近......更要紧的是,日线继续要阳线过渡,实战这一点不能放松了警惕性!”今天大盘日线收假阳十字星线微跌1.75个点,深证三大股指都收光头阴包阳的小中阴线,短线股指再涨比较困难,针对四大股指的技术形态和周四的热点炒作展望,警惕黑周四再来的可能性大增,为此需要保持高度警惕!


本周两会推动维稳的行情逐渐步入尾声,这个主要从市场炒作的热点积极性中可以体会一二!最近日线盘面热点转换此起彼伏,但是潜在的热点延续性却逐渐降温个股轮动加快,趋势性震荡基础推动力降低是不好的苗头,短线结合技术面就该提高警惕!


技术面上,上海大盘探底3206点展开反弹日线滞涨到今天表现严重!原则上明天没有小中阳线过度大盘要预警小中阴线的可能性在聚集!为此,尾盘主力勉强的拉红股指收假阳十字星线就有这两重性?周四看涨偏低,看跌偏大!所以,实战需要逢高卖出尽量减磅或者空仓观望是比较稳妥的思考!


另外,大盘如果展开调整,本周跌破3118点下周的低点在哪里?不出很大意外跌破3206点就可能性偏大!可能性地先谨慎观察需要在3180点附近择机布局,最要紧的还是结合大盘构筑底部的形态和指标做综合考量比较稳妥!


为此,周四保持观望日线还能收阳线超越3242点才能积极做多,否则等待最好的时机再抄底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