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思考:股指攻克3246点的任务艰巨!

周二深沪股市都是低开震荡走低,市场缺乏机构主力部队的做多积极性,尤其是中小创日线走弱拖累人气,市场热点散乱、主力部队撤退明显,深沪股市基础推动力明显不足,基础面缺失推动股指向上突破的主力部队,为此,大盘整体展开逐级回落的可能性在不断提高!


周二上海大盘低开震荡最终收了一个小阳十字星线小涨2.3个点,资金下午明显缩量仅成交800多亿元,日线比周一缩量10%,深沪股市四大股指上海略强深证都偏弱,盘面股指期货本周交割今天就表现异常走弱,本月是股指期货第一个放大空头机构空单的交割月,政策面放宽空头期货主力翻倍做空的措施出台以后,本月第一个交割月也是一种技术考验!所以,结合大盘强弱统筹思考也是一种客观需要!


技术面目前周线表现不错但是周二股指就略显滞涨有点意外,大盘弱势明显,基础向上突破的动力较差,市场没有主力热点,高送转板块和指标股都没有主动性做多痕迹,总体上感受,日线周二是受到了反动力制约,是政策面隐患还是加息预期拖累,或者技术面的推动力的确出了问题,总之,市场需要谨慎应对已经从技术面的均线、K线心态上表露出来,日线周三不能一举突破3246点,均线目前的粘合就很可能把日线拖下水!


另外,大盘从3264点展开调整一路下来走了14天,周三是第15天也是个重要的时间周期,股指不能一举向上突破就需要预警!所以短线结合实战需要逢高减磅获利出局等待市场稳定再战是个不错的思考,原则上,周三不收阳线突破3246点我们需要暂时休息是比较有效的交易手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