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深沪多空对决是焦点窗口!

周三深沪股市多空继续窄幅震荡突破强表现非常纠结?消息面两会闭幕答记者问圆满结束,今天半夜2点美联储议息会议将于要揭晓,这可能是对我们明天周四日线走向影响最大的预期,但是盘面今天深沪股市优质股票继续异动不受其左右,整体思考潜力个股的技术分化在逐渐增强!是我们需要多加关注的焦点!


市场周三运行不很乐观,股指低开遮挡一路走弱尾盘略有拉升收小阳线微涨,盘面机构主力热点炒作不很积极,含权个股和业绩突出的股票走势偏强,乐视网的绝地反击为网略题材和科技类板块的走强带来希望,总体日线和周三高送转还表现不错,这些个题材应该还是周四基础稳定的定海神针!


技术面大盘周四需要较大变化,日线能否向上突破到了最后关口,时间紧迫!实战日现周三可以根据题材业绩潜力股半仓应变观察周四的多空演变比较稳妥,一旦突破利空出尽或者利好出台满仓迎击,市场恶化退出观望等待最有利的机会再战对我们都是了好的应变机会所在,“周四深沪多空对决是焦点窗口!”的时间紧迫,我们一定要及时应变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