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多头略占上风!

周五深沪股市高开低走大跌收盘,大盘高开震荡最终收了一个阴包阳线穿头破脚的大铡刀形态非常恶劣,市场普遍感到有点意外,虽然我们上周在大盘要再创新高的分析中提醒思考技术假突破的可能性,但是,日线如此大跌来的还是有点突然,最不满意的还回补了周四股指一举突破3264点的日线缺口,形式回马枪杀得透彻,趋势形态逆转有点超异动举措,下周鹿死谁手,多空必有一决战对决,技术面为我们留下很多看点,试思考一二:


首先,大盘阶段性构筑顶部的技术面周五不很符合,一是3264点顶部再突破没有机构主力短线逃跑的时间滚动周期,日线逆转阴包阳线的有点凶狠洗盘的意味,下周如果3280点附近真是阶段性顶部区域,股指会有诱多的实战要求,所以,下周初没有继续中阴线杀破10日均线破位3200点关口基础调整的隐患不明显!


二,目前大盘均线还是多头支撑,上周大盘的周线收官恶劣,勾画了周线的上影线,虽然瞬时光脚收盘,但是周线的现象基础还在,周线底部支撑较强,这也是下周的中线支撑,空头企图一举回杀破位在没有重大利空消息影响下的确有些困难!


三,客观上,国际市场国内市场目前的综合基础稳定,大盘年报和一季报的市场预期也属于谨慎乐观的范畴,市场在一季度炒作年季报的基础上,中线是机构主力布局的较好时节,个股潜力震荡蓄势的基础很,需要根据市场热点和题材做一些建仓洗盘的实际工作,所以,希望股指大跌调整的可能性偏低!


四,技术是否假突破需要周线验证,不出很大意外周线先抑后扬的可能性还是偏大一些,另外,日线由于距离10日均线、21日均线很近,短线支撑比较稳定,除非股指放量杀破这里的小中期支撑底线,所以,短线警惕机构主力洗盘诱空的可能性偏大,为此,实战做好个股强弱的滚动买卖主动一些,谨慎看多强势个股逢调整回补是不错的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