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午评:实战上午应获利退出解套出局!

周一上海大盘没有借助周五的惯性低开,日线略高开多头就展开反攻,最高冲到3249点遇阻回落,收盘在3239点小阳十字星状态,反观深圳三大指数都是小阴线的弱势格局,这样总体观察,深沪大盘运行预期短线反复的概率就会增长,日线能收阳线应该是短线股指稳定的分水岭,实战思考,周线第一天,大盘不能稳定在3247点上方,我们超短线积极做多的基础偏弱,所以谨慎观察应对,收阴线保持轻仓、空仓继续观望的技术要求强!



股票交易“实战上午获利退出解套出局!”的技术思考强烈,这也是因为盘面的热点炒作基本都是前期技术调整比较大的积累指标股在做反抽、反弹的护盘举措,像煤炭采选、高速公路、水利建设、工程建设等,这一些都是上月股指冲关的主力部队,一带一路行情基本阶段性告一段落,现今展开反弹既做护盘,又在蓄势?朕还要在做观察!跌幅在前的基本都是有色金属类的,券商板块的连续回杀对市场影响最大!科技类、航空互联网都不走强,日线能否稳定收盘需要引起我们的警惕!



技术面,日线不能继续稳定我们就要本着逢高获利卖出、解套出局的原则办事!上午收盘股指基础隐患加强,下午日线股指震荡回落的概率偏高!即使强势整固收盘还是小阳线、小阳十字星线,资金放量不涨也是短线的隐患。我们客观暂时看下跌中继的趋势思考结合实占比较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