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思考:破位3250点还是需要退出!

今天大盘一天窄幅震荡下午还有博萧府的跳水,但是,大盘在超级蓝筹股板块的白酒领涨带动下继续收小阳线。日线资金温和成交在2191亿元,盘中的园林工程,粤港自贸、水利建设、工程建筑,独家药品、家电等优质股票带动下继续反弹走势,日线虽然没有攻克3264点,但总归是反弹的次高点报收,盘中多头仍有较强的上攻能力,周三到了最后的攻关节点,多头主力只能胜不能败的技术考验应该是生死关口,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充分应变交易的思想准备!


技术面,目前大盘周三到了技术关口,实战这里技术要求不能停,所以周三的日线需要红三兵的K线勾画非常强烈!如果冲高回落,我们就要择机逢高退出解套出局!这个也是根据周线、月线的实际需要出发,短线不能有任何马虎!


为此,实战需要树立谨慎看多滚动交易的指导为主线,操作上提倡追涨杀跌但是时机把握非常严谨,否则我们就要多加谨慎!另外,按照目前操作纪律性要求,周三“破位3250点还是需要退出!!”大盘不突破日线不收阳线都是技术折返点的概率强,为此,日线跌破3250点需要清仓离场的纪律性需要谨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