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越跌逢低越买的技术道理!

本周上海大盘反复震荡,周四盘中主力借助B股大跌顺势洗盘,股指探底破位竟然杀破了34日均线比较凶狠,收盘再拉小阳线涨3.33个点,资金在放量成交2582亿元,深沪股市只有创业板略微弱一些,总体上几天来的大幅整固体现的是越跌越买的、越涨越卖的超短线滚动战法,总体符合积水盘的箱体震荡要求,实战对短线、超短线交易比较有利!


技术面,今天的盘中震荡最终演变成为主力下午破位杀跌逐渐拉升稳定在5日均线应变的走势,如此,周线的生命支撑3241点被空头击穿以后再度得到多头全力反扑尾盘勉强站稳,如此股指周线勾画的K线形态就比较满意,不出很大意外,周五的大盘再度破位跌破3241点的概率就很低,除非再收小中阴线!这样,短线情况日线经过两天的杀跌回稳空头机构的力量宣泄得到满足,尤其是今天周四穿头破脚的走势波澜壮阔,这是机构主力利用周线大清洗为技术突破做最后的准备!


实战思考:日线还是把握超短线交易原则最好,“超短线越跌逢低越买的技术道理!”体现在个股获利逢高滞涨卖出,尾盘可以半仓左右继续买入滚动的超短线原则把握!有技术能力的就可以重仓滚动也不会有太大问题,这个主要是潜力个股的技术买卖时机把握最要紧!预期周五还是震荡稳定的周线收盘结果,个股题材炒作会有异动,注意时机把握积极主动展开追涨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