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大盘多杀多才是实战要领!

大盘上一次拱出中期顶部是在去年11月28日,日线开盘3269.23点低开快速冲顶在3301点回落,从此以后,3301点成为中期的基础调整的重灾区!日线股指经过34个交易日才探出底部展开本轮行情的攻坚战!本周一昨天,上海大盘开盘3268.92点与前一次高点不足一点之差,但是短线冲击3301点就显得力不从心,日线冲高回落如出一辙,今天周二的技术过度也是照猫画虎的课题,所不同的是,本次的技术整固能否在周三拉阳线继续诱多?复盘思考,技术形态不同,基础推动力减弱太多,今非昔比,期待周三再拉出日阳线的可能性实在勉强,反观深沪股市的基础动摇程度、自金快速缩量程度和机构主力着急外逃的紧迫心情,日线“警惕大盘多杀多才是实战要领!”的思考可信!


股票交易的市场热点没有什么可讨论的,大盘在3264点拱出顶部以来,机构主力的筹码都在遁逃!眼下,如果周三不能拉中阳线化解大盘大双头的压制阻力,盘中激发主流板块领涨带动日线冲关,股指技术调整的破位趋势演变已经展开!


技术面目前最要警惕的是中期的二浪调整演变成型?目前深圳主板、中小创目前隐含着二浪调整的雏形明显!上海主板保守的观察也应该是小二浪运行的技术走向。为此,一是周线收盘需要警惕3239点的破位,行情恶化就要重视观察3193点的坚守?3200点整数关严格地讲需要死守得要塞,如果被空头一举拿下,多方将会溃不成军,这才是我们周二需要轻仓、空仓应对未来技术演变多杀多的前瞻性要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