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来临小心日线五连杀!

今天早盘深沪股市几大股指全部小幅高开、低开后震荡向上反弹,中午收盘比较满意都是小阳线攻克了5日、10日均线压制,但是,资金不缩量就像早评担心的一样延续开来,这样的走势除非大盘拉中阳线,盘面总结思考难度很大,是技术面探针探底的概率很低,所以不主张抄底买入的要求比较实际,股指技术内涵隐含着的危险性没有衰减。


技术面,上海大盘3240点展开的技术反复争夺的今天到了周线折返点,本周大盘不出非常大的意外3286点顶部基本勾画完成,这里也将演变成为月线顶部后果不善!但是,股指3193点能否经得住空头主力的杀跌考验还要看黑周岁的多头支撑?所以,股指如果本周不能再见高点或者今明两天日线破位杀破3240点形势恶化在加剧之中!真应该在周三上午机构主力拉升低价大盘股实施技术诱多中看出蛛丝马迹!下午尾盘的顺势探底收跌破21日均线的局部抵抗在合理之中!


鉴于此,日线周四惯性杀跌的预期可行,日线能否低开?低开缺口大小成为我们的应战焦点!原则上股票探底 是否可以抄底小B浪反弹还不好把握,这要在品种积极应变中顺时把握!一要看缺口性质,而要看底部短线构筑的可能性和空头杀跌程度而定!所以,原则上本轮大盘走势恶化已经超越3301点的基础,实战警惕股指五连杀就是我们实战应变的客观思考,所以,资金不能快速缩量,多头没有明显抄底衰竭苗头,市场多杀多就还不能止步,小心谨慎看下周大盘周线底部再去炒底可靠性更大一些,原则上还是不见兔子不散鹰,择机而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