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思考,股指五连杀能否抄底过节?

昨天收盘文章“黑周四来临小心日线五连杀!”的观点切合实际,日线周四跳空低开快速杀跌破位昨天的下影线支撑再创新低,盘面昨天的一带一路与港口大涨显然没有道理,周三盘中拉阳线图谋技术诱多在尾盘露出原形,所以,日线周四的湖畔主力逃生市场就显出熊样破位四连杀!


股指四连杀上午还没有稳定,基础原因基本都是日线连续形成多杀多造成的!尤其是昨天的多头掩埋下的基础隐患就更重一些,几天转为空头对市场多头是最大的危害!上午盘面的热点缺失,护盘勉强在保险、电力中维持,但是日线上午就放巨量令人恐怖!


技术面情况反复提示比较明确了,本周3193点抗不住股指就跌破了60日均线,那样未来的路就不好走,极限位要看3077点的大中期基础支撑作用!虽然如此,大盘下跌不会一路杀下去没有反弹,股指目前的A浪杀跌不出很大意外应该在杀漏3193点的3174点上方展开B浪反弹,客观的思考应该在周五的上午,如果周四下午杀跌过度也是机会?这个要在盘中应变解决!但是原则上波段抄底的焦点在个股的反弹强势个股才是首要的标的备战品种,否则三两天的反弹也不一定好做,需要好自为之!


总之“股指五连杀能否抄底过节?”这是长期实盘操作的技术应变考验,一要看日线资金成交量变化,二要看潜力个股基数调整的底部特征,三要做好资金规划的合理应变要求!缺一不可,否则空仓过节还是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